時雨

我向海驶去。

石先生和龚先生

配合杨先生和刘先生一起食用更佳哦。


01.


   好不容易逃离了坐在杨先生和刘先生后面的李先生,表示自己终于可以离开狗粮堆了。


   他现在的前桌是石先生。


   正当李先生高兴到抖腿的时候,龚先生迈着小步向石先生走来,然后一屁股坐在了石先生旁边。


   石先生很自然的抢走了龚先生手里的耳机,然后把另一边递给龚先生。


   好好好,原本以为他们只是正常的座在一起听个歌。果然还是年少太天真。


    但没想到当龚先生为了躲避摄像头弯腰低头调歌石先生同样转头看着他的手机的时候,龚先生一边选歌一边抬起手臂用食指中指夹住石先生脸上的揉轻轻揉搓。


   李先生表示自己看了这么多言情小说没有一个捏脸是这样的捏法。涨姿势了。


   今天没有躲过狗粮的李先生也是很开心呢。


02.


   龚先生每次下课都会到石先生这里来。没换座位之前,好歹两人坐得不远,顺路这个理由还可以说得过去。


   但是换了座位之后,两人的座位一个在教室最右一个在最左。但是龚先生依旧乐此不疲地绕过大半个教室在石先生面前晃一下再回到自己座位。


   龚先生隔着外面的桌子,探着身子屈起食指扣扣石先生的桌子,看着取下耳机的石先生呆呆地看着他,然后突然扬起嘴角,掩着嘴不知道和石先生唠嗑些什么,再满脸笑意的走开。


   石先生回头看着龚先生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然后继续低下头写作业。


   谁知道他有没有低着头偷笑呢。


03.


   李先生今天依旧需要打一针胰岛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