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雨

我向海驶去。

嘿,哥哥✨

新生狼人光⭐×呆萌吸血鬼陆🐸

人物可爱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等我考完了继续写

带阿粤哥哥一起玩

食用愉快🚀

1.

   ※三月八日  天气晴

   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不是因为妇女节,而是因为突然爆发流感所以医院人好多好多,我为了排血袋在医院蹲了一天,人味儿弄得我晕乎乎的,结果彭楚粤这个家伙竟然最后告诉我血袋没了,今天是愤怒陆思恒。

   要说血袋紧缺,还都要怪最近那些狼人,不知道发了什么疯到处咬人,害得好多血都不能食用了,这样看来,我又得靠番茄撑上几天。虽然长的很像,但是口感还是相差太远,有些郁闷。

🎶

   陆思恒关上日记本,戴上口罩和墨镜,随手抓一把太阳伞就急急忙忙的出了门,这次写日记时间有点长,导致他快要错过彭楚粤给他的领血袋时间了。

   彭楚粤带着医用蓝色一次性口罩穿着白大褂,推开冷藏室的门,取出三袋猩红液体交给陆思恒顺带翻个白眼,语气里颇为嫌弃地谴责陆思恒来的太晚,耽误自己下班回家,然后顺手关上了冰箱,阻挡了陆思恒发光的双眼,陆思恒撇撇嘴,不满地锤了彭楚粤一肩膀。

   “我告诉你你可别想,拿多了肯定会被发现的,你想害我丢掉工作吗!”

   陆思恒,L市某舞蹈工作室Locking老师,人狠话还多,被同事亲切称为呱仔。表面上是个阳光大甜豆,谁能想到实际上是位吸血鬼呢?

   陆思恒回到家里翘起二郎腿,喜滋滋地一面咬开血袋小嘬一面看舞蹈镜面教学,开心的连两颗小小的尖牙都没收住,然而手机的讯息提示音打断了他美好的心情。

   “呱仔,今儿的来帮我带个课呗,八点到十点的。”

   “为什么是我呀。”

   “这不就你一人儿单身吗。”

   行吧,陆思恒如是想,这是欺负单身狗呢。狠咬了一口血袋边角,舔干净最后一点然后做一个帅气的投篮动作背上小包带上帽子趁着黄昏出门散心去了。

   “来我们今天再来四个八拍的动作就下课。”

   “好,再一次。”

   “坚持一下再来三遍下课。”

   十点零五分,学生们陆续离开舞蹈室。

   黑夜是吸血鬼最好的遮掩物,趁着夜晚陆思恒叼着雪糕沿着马路牙子放空,三月份的天气不算热但也不算冷,刚跳完舞浑身释放热气的陆思恒手臂上搭着棉袄叼着冰棒棍压马路,最后绕了一周想想无事可干准备绕小路回家。

   正准备进巷子时陆思恒就看见一个漆黑身影抢在自己前面窜进了巷子带过一阵风,风中裹挟的是淡淡的狼人气息。陆思恒吸血鬼的直觉告诉他危险正在接近,他压低了帽檐随时准备防卫,却见刚刚窜过的黑影又返了回来一把抓住自己的手腕拉着自己往巷子里冲。虽说当今已经是吸血鬼狼人和平年代,可是愈发明显的狼人气息仍然扰的陆思恒内心躁动不安。他感觉到自己手腕一阵黏腻,空中还弥散着铁锈味儿,是血没错了。

   他受伤了。

   陆思恒没有再做反抗,待到黑影停下步伐喘气时,他才打算张口询问。没等到喉咙里挤出半个音节,那人便捂了他的嘴凑了上来贴近他耳朵喃喃,声线中甚至还带着点奶味儿。

   “小心,猎人……”

   热气喷洒在陆思恒耳边,挠痒似的感觉让他有些受不了。隐隐月光打在那人鼻翼上,借着模糊的光看得出是个未脱去稚嫩的小孩儿。还没观察仔细,陆思恒就感受到一份重量压在自己身上,那小孩儿已经倒在了自己怀里。听到猎人二字陆思恒来不及多想,顾不得伤到那小孩儿,便将他扛起从熟悉的小巷中消失在黑夜里。

2.

   ※三月十三日  (因为是凌晨三点所以看不清天气)

   今天在路上捡了个小家伙,准确来说,应该是那小孩儿先救了我的命。我没有想到在和平年代竟然还有猎人坚持不懈地捕杀狼人吸血鬼,看来还是自己大意了。

   我把他扛回家才发现小家伙伤的挺重,就连昏过去眉头还是紧紧绞在一起,我想也许是被我扛着的时候压倒了伤口。脸上多处划伤幸好不深以后应该不会留下疤,胳膊上划了个十厘米的口子,腰部上也有伤,还有淤青。幸好他在给他上药的时候没醒,要不然不知道得嚎成什么样。

🎶

   正在陆思恒咬着笔杆思考接下来要写什么的时候,身后床上的小家伙窸窸窣窣动了起来,陆思恒连忙转个身将转椅滑到床前。床上的人神情疲惫极了,用打量的眼神看着他,陆思恒给他递了杯水,见他不接,只好放在床头。

   “你别紧张,我是陆思恒,是我带你回来的。你在路上被追杀了,记得吗?”

   小孩点点头,伸手把水杯勾过来双手握住随后盯着玻璃杯的纹路发呆。

   “你在逃跑的时候看见了我,怕我被发现所以转回来拉着我一起跑,记得吗?”

   小孩愣神几分似在回忆,随后木讷地点点头。

   “然后…然后你就昏了过去,我把你带了回来。这是我家,很安全,你别紧张。”

   小孩没有回答。

   过了片刻,陆思恒准备去给他拿个苹果,只听见小孩软软糯糯的小奶音奶音:

   “陆思恒…。”

   “我在呢小家伙。”

   陆思恒停下脚步转过身子重新坐在床边。

   “我叫夏、之、光。”

   小孩一字一字认真强调。

   小孩本来还是好好地坐着,见陆思恒在床边坐下突然扑了上去一把环住他的脖子,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开始抽泣。刚开始还是小幅度的抽动,到后来就变成了嚎啕大哭,哭到最后开始打嗝,任凭陆思恒怎么劝都停不下来。

   “我…我不知道我是…我会是狼人!我还以为…我是…是个正常人呢…!我怎么…怎么会是狼人呢…呜呜呜…还有人要杀我呜…好疼呜呜呜…”

   小狼愣愣地有一口没一口地啃着手里的苹果,留下一排排不整齐的牙印。

   陆思恒这才从小孩断断续续的描述中知道了个大概。这小家伙看来还没法接受自己狼人的身份。想想倒也是,十几年一直以为自己是正常人,突然有一天变成狼人,还得被追杀,陆思恒开始可怜起这小狼了。

   安抚好小家伙之后,已经是凌晨五点了,陆思恒拉开一点窗帘,缝隙中还没有光亮,想着自己也许还能睡上几个小时。陆思恒刚刚躺下,就看见自己房门被轻轻推开一个小缝,视线向上,看见的是小狼崽子抱着天蓝色枕头打着赤脚站在他房门前探出半个毛茸茸的小脑袋。

   “哥,我和你一起睡,成吗?”

   小狼眼角还是红红的,紧紧抱着枕头不撒手。陆思恒正在犹豫呢,夏之光就已经抱着枕头窜上了他的床,钻进了他的被窝,用冰凉的小脚贴在陆思恒的小腿肚上,激得陆思恒赶忙撤了撤腿。可夏之光不但不收敛,反倒是直接用自己的双腿缠上了他的双腿紧紧夹住。

   “哥哥我怕。”

   好吧,你赢了。这是陆思恒闭眼睡着前唯一的想法。

评论(24)

热度(2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